学校领导率队赴什邡新校区参观调研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2310 打印本文

为更进一步了解学院什邡新校区建设情况。1024日,学院副院长唐才刚率队赴什邡新校区参观调研。财务部主任刘松,学院工会相关人员及全体财务人员陪同参观调研。




在现场项目负责人李工的陪同下,唐才刚一行实地参观了新校区的一期、二期建设工程,并对新校区的布局、设备设施、建筑特色、宿舍、周边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工详细介绍了新校区一、二期工程建设进展、规划理念、投资规模和建设周期等情况。




唐才刚一行实地参观了教学大楼、教室、宿舍等已建成的设施。




实地参观结束后,副院长唐才刚说,什邡校区从无到有一步步建设到今天,作为学院的一员,对什邡新校区建设充满了期待。唐副院长希望什邡新校区能够尽快圆满竣工并投入使用。参观过程中,同行人员也纷纷表示,新校区外观大气美丽,对学院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希望新校区能早日建成,希望学院明天更美好!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3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