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财务部团队建设活动
日期:2020-10-26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62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队伍建设,增强财务团队的责任心和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1024日,财务部工会小组在什邡海棠花园开展了部门拓展与团队建设活动。学院副院长唐才刚,学院工会任玉芝,财务部主任刘松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取分组循环对抗制,部门全体人员被分成了3个小组进行趣味竞技比拼。活动内容包括珠行万里、眼疾手快、谁是木头人等三个大项。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又激烈的“比拼”,最终确定了一、二、三名次。




为更好地展示学院风采和财务部的风貌,进一步让员工感受部门对大家的重视,财务部工会小组在奖品的设置上也别出心裁。结合学院文化建设要求,从部门文化建设实际出发,特别制作了一批中国风版本,带有学院风景和部门logo的文创产品,既可留念,也能实用。





此次定制版的专属礼品,体现了财务部对自身部门形象的重视,作为部门文化建设的一种体现,能够很好地传播自己的形象。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团队的感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为大家在接下来更好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