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0-11-05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575 打印本文

114日晚,学院分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报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班27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报告由学校党委书记尹彤主讲。








    党委书记尹彤讲授了题为《坚持标准、端正动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围绕“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入党的基本程序”六个要点的内容,通过描绘党史脉络、讲述典型人物、剖析实际情况等方式,深入浅出的教育了广大学员应当如何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人生芳华在谱写中国梦科成篇章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