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教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0-11-05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619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凤凰网、搜狐、网易、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和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对我教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特等奖事迹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复赛及决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教师胡洋在决赛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特等奖。

报道胡洋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文理学院教师,在本次赛事的复赛授课环节中,胡洋以良好的专业素养、轻松幽默的课堂氛围、科学的课程设计、丰富的课堂活动获得了92.26分的高分,并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说课环节,胡洋沉着冷静,紧扣材料,完整清晰地展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获得了92.36分的高分,最终,胡洋以184.62分的总分成为四川赛区总冠军,并将代表四川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报道介绍,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四川工作组协办。“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十一届,是我国举办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高校英语教学专项比赛,代表着当今我国高校英语教学赛事的最高水平。

 

报道提到,为加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通过“以赛促教”、“教师访学”等多种措施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除此次胡洋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外,近几年,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还先后有7名教师在此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两次获得特等奖,获奖情况在全省高校中屈指可数,并排名前列,这充分展示了该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良好成效。

报道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风采,也是对我校近年来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的成绩展示。

部分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0-11/04/content_76875898.htm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i6891177609263055374/ 

凤凰网:

https://ishare.ifeng.com/c/s/817wAfqDPN2 

搜狐:

https://www.sohu.com/a/429483840_822005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0522 

一点资: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RjhXSjz 

网易:

     https://dy.163.com/article/FQJTECC40516A93V.html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