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二等奖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2546 打印本文

    117日,“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汇聚了川内各大高校三百多名选手同台竞技。文理学院英语系何佳老师带领我校五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从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文理学院2019级翻译专业的贾宸同学凭借扎实的英文基础,良好的台风,敏捷的思维,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从58名演讲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英语演讲大赛的二等奖。来自2018级行知学院的吴虹竹同学获得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来自文理学院的李雨菡、行知学院李洪艳和工学院的张思琪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优胜奖。


    Uchallenge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西南石油大学承办,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5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