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办“诵先辈之诗词、承初心之力量”诗词朗诵活动
日期:2020-11-09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566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缅怀,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发起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11月6日,学校机关党总支举办了“诵先辈之诗词、承初心之力量”诗词朗诵活动。学校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朗诵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活动讲到,机关党总支涵盖了学的职能部门,职能部门在学发展中具有“上承下达”的作用,在管理育人中处于核心地位。因此,机关党总支各级组织的战斗力,全体党员的精神风貌,对学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机关党总支举办诗词朗诵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的服务能力,促进党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在新时代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机关各支部纷纷上台朗诵了精心编排的爱国主义诗歌,篇目上涵盖了《我的自白书》、《长江之歌》、《沁园春.长沙》、《忆秦娥.娄山关》、《沁园春.》、《黄河颂》、《长征》等经典爱国主义诗歌。在朗诵表演上,机关各支部不仅感情饱满真挚,表达自然流畅,还通过伴舞、配乐、角色表演等,使朗诵更加精彩纷呈。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机关第四党支部朗诵的《我的自白书》获一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长江之歌》获二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沁园春.长沙》获三等奖。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