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0-11-10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588 打印本文

 

119日,学校召开了秋季学期第六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图书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就教材退订、教育教学业绩统计、教学文档检查以及转设有关的教学相关材料准备工作作了说明,要求各教学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教师教学大赛初赛。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强调需积极推动赛课工作并规范教师调停课以保证能圆满完成教学工作。

 

学校副院长陈春发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重要精神,并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内容作出详细解读。陈副院长重点强调我校要深度学习文件精神践行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并提醒各分院思考如何在评估整体导向上突出质量、贡献和特色。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