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工会    来源:工会  浏览量:1785 打印本文

    11月11日,学校在什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广泛听取基层教职员工的心声,研讨工会工作方向。学校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工会主席张智,工会、教代会委员及校内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上午10点,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什邡新校区。转设办公室副主任刘欢以及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员全程陪同并进行了现场讲解。刘欢详细介绍了新校区规划、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和配套设施的功能、特色等,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已建成的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以及师生活动中心。大家一致认为,新校区功能完备、设施先进、规划合理,对新校区充满了期待。


 


 

    下午2点,工会工作会议在什邡市海棠花园会议室召开。会上,学校工会干事对2020年教职工体检数据进行了分析;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前期收集的工会工作、新校区建设、教职工体检、教育、福利待遇、员工关怀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最后,张智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新校区的建设牵动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工会工作以及福利待遇等也和广大教职工息息相关,就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工会将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办百年名校、育一流人才”而添砖加瓦。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