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财务部助理团第二届成立大会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704 打印本文

1113日,财务部下属学生组织财务部助理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成立大会。学院副院长唐才刚,财务部主任刘松,财务部全体教工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的主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上,财务部助理团指导老师谢长伟发言,他回忆了去年助理团从准备到成立的过程,并就本学年助理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4点想法。他希望助理团每一位成员能同助理团一块成长,学到知识技能,学有所用。




大会对在2019-2020学年财务部助理团工作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唐副院长为优秀助理颁发了获奖证书,刘主任为优秀干部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大会进行了受聘、交接仪式,由刘主任为第二届主席团颁发聘书。第一届财务部助理团主席伍黎交接“财务部助理团”旗帜,第二届财务部助理团主席团代表陈豪就新学年开展工作情况及目标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全体财务部助理团成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最后,刘主任进行了发言,他祝贺了新一届学生助理团的成立,他说,财务部助理团旨在培养学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综合素养。希望新一届助理团的同学们要谨记“务实于行,服务育人”的助理团宗旨。大家砥砺前行,不负所托,在今后的助理团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出成绩、做出贡献。




财务部助理团是由学院财务部直接指导的学生组织,致力于协助财务部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提升对全院师生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各部门、各院系提供财务服务与支持,现有在册成员52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