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届“安洵杯”CTF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2020-11-20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686 打印本文

1119日,第三届“安洵杯”CTF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院长陈春发,四川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正侠,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及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副院长陈春发,四川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光辉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此次赛事的重视以及对参赛人员表现的期待。随后,陈博同学作为往届参赛人员发表讲话并分享参赛经验。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往届“安洵杯”CTF大赛的参赛视频。




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剪彩启动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第三届“安洵杯”CTF大赛,并与部分参赛人员合影留恋。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