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工会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11-20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660 打印本文

1120日,学校党委办公室、工会在北区41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会,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祝固炜通报了郭小川违纪问题,之后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张智表明了学校对该事件“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的态度,并就近年来相关师德师风案例进行了通报,张智院长强调两个部门的教职员工要增强知规则守底线的意识。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强调了消防、治安安全等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