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共青团志愿者团队获“2020年成都市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634 打印本文

    11月20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办公室发布文件表扬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我校商学院共青团组建的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小分队”、“爱国教育·国防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20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今年暑假期间,由学生组织青志联组建的“助力复工复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小分队”,共计40名志愿者分为3个小团队辗转奔赴不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城市和基地,疫情期间他们用“云直播”方式,将红色文化,传统文化传播给群众,助力展馆复工复产。由利剑别动队组建的“爱国教育—国防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中小学进行国防教育宣传,为培养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队员们通过对中小学生的基本军事技能训练不仅磨练了学生们的意志、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学生爱国主义观念和民族忧患意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