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务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576 打印本文

 

1119日,学校召开教务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副院长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及教务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史勤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对郭某事件进行了通报。


     副院长陈春发就该事件进行了一次全面、严肃的廉政教育。他强调,教务管理要做到五点:首先,安全第一。要保证教务数据安全、信息安全,教学安全;其次,制度至上。检视教务管理各方面制度,并不断完善、更新制度。第三,严守流程。梳理教务管理办事流程,并不断完善、更新流程,严格遵循流程办事。第四,恪守纪律。一定要筑牢廉洁的底线,守好纪律和规矩的红线。第五,规范服务。在教务管理上面要做到贴心、高质量的服务。陈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务工作人员要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建设师德师风和教学管理长效机制。

 

      助理院长张智就学校在郭某事件中的态度、处理过程及进展进行了通报。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尹彤讲话。尹书记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师德考核、制度约束、综合监督、严查违规违纪行为。与会人员要时刻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