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556 打印本文

1123日,学校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七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教学资源部、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科研处、图书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就教学资料填报与核实、教学文档检查要点与时间作出详细说明,并强调各教学单位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提醒各教学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教学大赛课初赛工作,并强调教师教学进度,需保证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

 

  最后,陈副院长就实验室、图书馆建设,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工作推进作出说明,并提出各教学单位需在月底前制定并提交单位发展战略规划包含专业发展战略规划说明。陈副院长进一步强调在教务管理工作中应做到安全第一、制度至上、严守流程、恪守纪律、规范服务,学校将继续深化建设师德师风和教学管理长效机制。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