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深圳校友会看望校友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2466 打印本文

    11月21日,学校副院长王晓斌到深圳校友会看望校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赵良松陪同前往,学校深圳校友会会长梁禹,会长助理吴明,秘书长陈呈,2007届校友代表杨帆、胡珀等一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晓斌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校友们关心的新校区建设情况,并对大家对母校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梁禹会长汇报了深圳校友会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校友活动受到一定影响,争取来年开展更多的校友活动,让在深圳的科成人都能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心,并及时了解母校的发展。


    交流会后,王晓斌副院长到腾讯看望我校在此工作的校友,并与我校2007届校友、腾讯安全部总监胡珀等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4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