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高峰论坛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567 打印本文

    1121日,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开幕,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凌煜杰,艺术与科技学院组织员谢红丹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我校商学院王爽获得“2020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论坛以聚焦“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主题,通过专家报告、典型报告、创新报告、成长报告、闪电演讲等形式开展,从疫情后的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室、数据化学生管理模式、学生工作理念、学习空间重构、劳动教育实施经验等方面,深入研讨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教育经验和发展思路。全国215所民办高校430余名学生工作专家、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及论坛活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