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获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林润华  来源: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623 打印本文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获奖情况,艺术与科技学院参赛的微电影作品《拖鞋书记》、平面设计《加油武汉》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摄影作品《生命》、艺术与科技工坊(大学生艺术类)荣获省二等奖,绘画作品《永远保持敬畏的心》荣获省三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旨在展示大学生艺术风采,展现各高校艺术活动成果。



平面设计《加油武汉》


    此次比赛的出色表现是艺术与科技学院全面发展教育的又一硕果,展现了我院学生多姿多彩的艺术生活,展现了精彩、多元化的校园文化风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