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68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1124-112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期教学档案检查工作。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系主任、教学秘书共组成六个检查组,深入全校各教学单位检查教学档案。检查内容包括各教学单位的教学运行管理档案,2019 -2020各学年课程试卷档案,以及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课程设计)档案等。

 

 


检查组依据《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档案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就有关问题提出询问,并对档案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教学单位反馈,同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




陈春发副院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与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各教学单位应进一步提高教学档案管理意识,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让档案建设真正服务于教学,从而达到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