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日期:2020-11-27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543 打印本文

1126日,先进班集体评审委员会在西办308开展2019-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材料评审工作。助理院长张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职能单位代表以及辅导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凌煜杰主持。

 

说明: 说明: 0F43D0EA94C25D2D67CD205198D4561E

 

会上,凌煜杰对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做了介绍。学生工作处李荣佳对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的评选办法、材料评审流程、评审标准和初评结果做了详细的报告。随后,由评审委员会成员对本次入围班级材料进行复核,并展开讨论。

 

说明: 说明: 91776BFFAEBCA620136DBC35D2F3742A

 

   会议委员会成员确认入围班级,将通过线上以及现场投票结果,评选出本年度“先进班集体”获奖班级。最后,助理院长张智对本次先进班集体材料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