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部召开实验室项目符合性评审会
日期:2020-11-27  发布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教学资源部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量:153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建设、完善实验教学条件、提高实验室建设质量与运行效率、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1125日下午,教学资源部召开实验室教室项目符合性评审会。董事长助理周海滨,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主任董绪瑶,学工处副处长董涛,科技处副处长帅鲲,学院信息安全员王建,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资源部主任李梅主持。




李梅首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整体情况,对本次评审项目及背景进行了说明,本次参评项目包括22个。评审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从实验室建设思路、实验室建设必要性及可行性、前期调研工作、支撑的实验课程、预期效益、具体建设方案和资金场地需求等方面,依次对拟申报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陈述。




通过几个小时的汇报与评审,评委们按照可验收成果的特色性、重点性、商业项目、科研项目、战略规划五个方面分别为各二级学院拟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分与优先级排序,为最终确定了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了决策依据。


本次实验室项目符合性评审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整体实验室建设水平与效益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