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绽放”创业创新培训在我校正式开班
日期:2020-12-25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783 打印本文

12月25日中午,“春蕾绽放”四川省女大学生创业微计划创业创新培训班开班典在我校西办308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妇联主办,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航空学院、行知学院承办。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校长蒋琳,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宣传联络部部长白翔,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宣传联络部科员俞力韵,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主任董绪瑶,航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廖佳,计算机学院、行知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TEC实验班班主任罗梦以及参训学员。本次活动由董绪瑶主持。

 

 

    开班典礼上,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副校长蒋琳致辞,她对此次培训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她说,希望能通过此项目实现女大学生多层次多元化的就业发展,力争这次培训能够让每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创业能力,成为创业的榜样。随后,她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第二是珍惜机会,不断增长见识;第三是抓住发展机遇,勇于创新。最后,她表示感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与本次项目的合作,希望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实现校校合作,强强联动,在为女大学生创业的道路上提供坚实的保障。

 

随后,来自2020级航空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宋佳芸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四川省妇联和学校提供的这次机会,让女大学生在未来的发展能有更多机会,实现个人价值,成就更好的自己。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课程中一定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素质,与学员共同进步,攀登更高的台阶。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工作是我院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件大事,要抓住机会,做好学生培养,造就高素质高水平人才。他强调,创新创业对于当代女大学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他对学员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培训课堂中顺利结业,在人生的征途上不断前进!

 

 

本次活动,让对于有创业梦想的女大学生能够接受系统、全面的指导,学习到更多有关于创业等方面的知识。学校也将鼓励、支持女大学生积极创业,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创造的自身价值。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