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0年国家三金评审及发放工作
日期:2020-12-25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878 打印本文

1222日,随着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三项国家奖助学金划拨到账,我校顺利完成了学校2020年国家三金评选及发放工作。按照教育部、财政部相关文件精神,各高校每年9月份启动国家三金评审程序。在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及评审委员会的组织领导下,我校坚持执行学生个人申报、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奖助学金工作小组初审、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上报省教育厅的工作流程,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国家三金评选规则,顺利完成了学校2020年国家三金评选及发放工作。


我校国家三金评审过程组织有序,评选推荐工作程序规范、坚持标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及时准确地将评选结果报送四川省教育厅,为国家三金资金的落实及发放工作奠定了基础。我校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共25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共420人,获得国家助学金共2961人。2020年度我校共有3406人次获得国家三金的资助,发放金额共计718.565万元。


    国家奖助学金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贫困学生,还激发了奋发向上的学习风貌,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视。我校资助工作及时高效、精准细致,在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受助学生的手中,为贫困学子插上了理想的翅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