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1-06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840 打印本文

 

 

 

近日,2020年度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复赛在实验教学大楼411召开。副院长陈春发,教学督导杨光明教授、兰家隆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师评委团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活动。

 

 

    复赛的24名教师均从各教学单位选拔而出。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课堂教学部分精彩纷呈。商学院姬光明老师的教学情境剧别出心裁,生动有趣;工学院教师丁永鹏的课堂演示简明扼要;计算机学院教师刘玉洁通过国旗的绘制过程,不仅讲授了知识点,还融入了思政建设内容……通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8名教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通过教学比赛这个示范平台,各位参加比赛的教师,不仅充分地展示出自己的教学风采,还认真观摩、学习其他老师教学的特点和优点,获得更多优秀的教学方法和经验,为教学理念的转变提供了更多的反思和灵感,推进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力度。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