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1-01-11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584 打印本文

1月8日,学校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助理院长张智,全体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与了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积极落实四川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各党总支持续深化教育,开展总结工作及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共计开展39次组织生活会、共计48名党组织书记对抓党建进行述职,民主评议党员共计790人。

 

 

    会上,党委书记尹彤首先作为党委书记做了抓党建述职。尹书记说,2020是非常之年,她同全体教职员工以超常规举措、超常规力度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盘点过去的一年,她的体会主要有三点:非常之时,应以非常之见识大势;非常之务,要以非常之策谋大局;非常之责,应以非常之为抓大事。随后,全校8位二级党总支书记分别对2020年书记抓党建工作展开述职,党委委员、总支书记、组织员和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对述职人员打分。接着,助理院长张智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年度工作述职。他从工作思路、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等多个方面,对党委领导班子在2020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最后,党委书记尹彤对全体总支书记的抓党建述职工作表示肯定。她说本年度各位总支书记围绕书记抓党建展开述职的质量整体有提升,且各有特色。她也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政治外部要求转变为内在动力;二是提升主责意识,观大事、观大局,制定科学方案执行上级要求;三是增强善于落实本领。要将党建工作和其他工作合理融合推动学校发展,同时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目标有所作为,齐心协力将党的工作走上另一个台阶。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