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高层管理人员会议
日期:2021-01-13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3004 打印本文


    近日,学校召开中高层管理人员会议。学校创始人何然女士,学校董事长何羽霏女士,国腾实业集团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始人何然女士讲话。她指出,成都学院在经历了20年的发展后,迎来了建百年名校征程中最为关键的一年。2021年,学校将启用什邡新校区,完成校区的整体扩容以及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2021年,学校将完成转设,成为真正依靠自己的综合办学实力而在川内甚至全国拥有一席之地的民办高校。创始人希望全体管理层不忘办学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在新的一年,通过新校区启动以及转设两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机会,实现成都学院自创立以来的又一次凤凰涅槃。




     接着,国腾实业集团及成都学院管理层领导先后讲话,共同表达了继续奋斗的决心。大家表示在至关重要的一年,将会带领自己管理的部门努力奋进、精诚合作,持续地为成都学院“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愿景添砖加瓦,共同谱写成都学院及国腾集团在教育领域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何羽霏董事长作总结性讲话。她说,2020年,在党与国家的领导下,中国在疫情抗击的战役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在体制优势的保障下,平稳地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随着疫苗的问世、全球经济的复苏、新机遇的迸发,相信国家会更加强大,以国家为依托而发展的企业以及个人将会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同时,何羽霏董事长指明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她说:“2021年成都学院的重点工作分为九大方面:举办20周年校庆、推进战略工作、完成转设工作、启动新校区运行、深化专业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文化建设。九个方面工作是学校目前发展阶段的重点板块、是构建高质量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方面、是建设百年名校的重要基石,望全体同事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会上,何羽霏董事长向一直以来与她并肩作战的管理层表达了感谢,并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最后,会议在参会人员热烈的交流中结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0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