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专题讲座
日期:2021-01-22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288 打印本文

为更好总结经验、交流成果,提升工作水平,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于121日下午联合举办了“计算机学院&行知学院年度总结大会暨专题讲座”,本次会议是通过线上会议以及线下会议同步举行,由行政秘书华盛主持。计算机学院、行知学院各领导、辅导员、以及两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行知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首先回顾并总结了2020年计算机学院和行知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现阶段发展情况。他表示,2020年是疫情防控年、学科总结年、持续改进年,就疫情防控、新生开学与毕业生就业、党风廉政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讲述并指出未来学院可能会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随后,计算机学院、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就“社区青年号”进行了工作总结,他说到“社区青年号”作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益探索工具以及推动工作创新的重要载体,学生可以借此在真实的社会环境和学院项目中发展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并且希望在为社区输送学生力量的同时,能借助社区的平台,以培育真正具有商业价值、可孵化的项目为导向,加深院系和社区的联系。




会议最后,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系主任王旭进行了自己的年度工作总结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了2020年自己的工作情况,表示会更加注重个人素质的培养,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力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