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视察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
日期:2021-03-08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3181 打印本文

37日下午,学校领导马争、唐才刚、张智一行到学校检查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


在学校门口,校领导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学生入校手续办理以及生活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询问。

 

说明: 说明: lADPD3zUNEGE0T7NBXjNBoo_1674_1400

 

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生报到、早自习及正课安排情况,同时汇报了教学秩序保障、课堂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

 

 

在学生宿舍,领导一行亲切的询问了返校学生的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

 

 

在学校食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就餐环境、菜品供应、饭菜价格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说明: 说明: lADPDg7mP_Um5obNC9DND8A_4032_3024

 

     学校领导马争讲到,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教育与管理工作,把握好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工作细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1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