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文科建设讨论会议
日期:2021-03-09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001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校文科专业建设,3月8日,学校在北办公区408会议室召开新文科建设讨论会议,学校领导马争、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商学院、艺术与科技学院、文理学院负责人及系主任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副院长陈春发强调,文科分院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文科建设宣言》,明晰建设思路和方向,结合学校实际,充分论证,统筹谋划,开展新文科建设工作。紧接着,他从新文科建设内涵、方向、抓手、要求等角度对我校新文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阐述和安排。随后,文理学院、艺术与科技学院、商学院分别汇报了具有分院特色的新文科建设思路。


    最后,校领导马争根据与会者的发言情况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新文科建设工作时,要将人才培养思路放在应用型人才上来;各专业在进行学科交叉时要相互支持和协调,并将其上升到学校总体工作的一环节,共同努力,做出我校新文科好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