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竞赛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1-03-10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869 打印本文

310日上午,学校在南区西办308会议室召开学生竞赛工作启动会,学校助理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学生竞赛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竞赛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董涛主持。

 

lADPDhJzvravBy7NC9DND8A_4032_3024

 

会上,团委副书记黄红娇向大家解读了学生竞赛管理办法3.0,详细介绍了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成员构成和职责分工、学生竞赛项目的构成和类别说明、学生竞赛申报与组织实施等几个方面。


之后,董涛副处长就我校学生竞赛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各学院负责的各类赛事从获奖数量和质量两个方面提出2021年工作的分目标,他希望各学院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打破壁垒,完成学生竞赛的各项任务指标,将学生竞赛与人才培育相结合,为学生的发展和成才服务。

 

lADPDiCpuUn1FzbNCZDNDMA_3264_2448

 

随后,教务处王益国向大家解读了学生竞赛获奖成绩认定办法,明确以加分制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生竞赛。


接下来,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各学院重点赛事备赛情况进行汇报,介绍2021年学生竞赛的工作创新点和奋斗目标,并针对本学院学生竞赛工作总体情况、历史发展、现行困难、展望期许进行研讨交流。


lADPDhJzvravB0DNC9DND8A_4032_3024

 

最后,助理院长张智强调,学生竞赛工作一直是我校学生工作四项指标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重点工作。未来,各学院、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定位,整合资源分配,找准工作重心,优化激励政策,点面结合的方式推动学生竞赛工作更好更优发展。同时,在二十周年校庆之际,积极组织与参与各项赛事,做到了解行情、了解对手,调动一切教师力量,展现学校风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