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及集团领导赴什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1-03-10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来源:学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量:3468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进什邡校区建设工作,35日上午,由学校领导马争带队,国腾集团执行总裁王心国,投资总监李奇,学校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什邡校区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


全体领导首先通过工期汇报,了解了什邡校区工程进展的整体情况,随后亲临施工现场查看具体建设进度,对包括教学楼、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食堂、宿舍等在内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根据汇报情况及现场考察结果,学校领导马争代表学校对什邡校区建设者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为达到9月入驻什邡校区的目标,学校以及举办方需齐心共奋斗,解决痛点、攻克难点、明确责任,合力在预期时间内顺利完成建设工程。



随后,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在什邡校区建设的关键时期,要确保“需求梳理—上下协调—执行落地—监督管理”的运行机制,并表达了齐心协力建好新校区的决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4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