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2019—2026)宣讲会
日期:2021-03-22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643 打印本文

    3月19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宣讲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助理院长张智,人力资源部主任林静芳,董事长助理周海滨,以及学校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党委书记尹彤对学校为何要制定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制定战略发展规划是学校适应外部环境变化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保持旺盛生命力,提升竞争力,激活办学活力,提高效能的必要之举。尹书记表示,学校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为广大师生员工描绘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让广大师生对学校发展的路径、主要步骤和重要措施等有更加充分的了解,必将学校实现“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目标,推进学校转设、凝聚人心、提升办学实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起到重要作用。

 


    董事长助理周海滨从战略规划的编制原则、发展目标、体系设计、执行时间节点等方面对战略规划的具体内容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重点阐释。他强调,未来学校战略发展的重点工作包括人才培养质量、运营管理与信息化、人才强校、文化及品牌建设以及产教融合。

 

    人力资源部主任林静芳重点就员工综合回报提升问题进行宣讲。她表示,学校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在制度层面保障员工的薪酬福利收入稳定提升。同时,通过对教学课时、非教学工作量、产教项目收益,以及创投基金等的优化,使员工增收渠道进一步多元。此外,学校还会通过优秀奖励、福利补充等诸多形式,进一步增加员工收入,使员工享受更多福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6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