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584 打印本文

    3月29日,学校在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学校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教学资源部、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本科毕业设计、专升本安排、新教务系统采购进展等方面作出说明,重点强调各教学单位应严肃课堂纪律,注重加强教师行为规范;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就示范性答辩相关事项安排及毕业设计查重系统使用要求作出说明,重点提醒各教学单位严格把握教师调停课流程。


教学资源部主任李梅就目前实验室建设相关安排、设备采购情况以及实验室设备合同签约情况作出简要说明;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主任董绪瑶就对外合作项目开展情况作出简要说明。


各教学单位立足本单位实际,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分别就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思路作出汇报,重点梳理了目前具有竞争力的成果、特色。


最后,学校副院长陈春发根据各教学单位汇报情况作出总结,就教学成果奖申报提出工作思路,重点提醒各教学单位在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中要注重吃透政策、借鉴经验、凝练成果、突出特色、解决问题、提出策略、专题研讨、重点打造、聚焦申报团队、形成工作机制;接下来陈副院长对四川省2021年全省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进行传达,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工作思路并作出部署。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