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深造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802 打印本文

330日上午,学工处在西办308开展深造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助理院长张智,学工处副处长董涛、凌煜杰,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组织员,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凌煜杰介绍了近期考研复试、调剂以及出国深造工作的开展情况,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也就各学院深造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汇报。

 

 

随后,助理院长讲话,他说,各二级学院一定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努力为学生引好路,不到最后一刻不轻言放弃,不给学生留遗憾。

 

    最后,党委书记尹彤讲话,要求各学院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与各部门积极联动,考研深造不仅涉及学生工作,更是与教学工作密切相关,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全力完成战略目标任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