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直播会议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869 打印本文

4月1日上午,学校在国腾3号楼4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直播会议。校领导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出席了我校分会场会议。




    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在西安举办。会议以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为主题,对高等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了题为《夯实教学“新基建” 托起培养高质量》的主题报告,并强调,高等教育高质量的根本与核心是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课程、教材和技术是新时代高校教育教学的“新基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和技术水平,实施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攻坚行动,扎实推进高校课程思政,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深化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强化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办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建成高等教育强国。


    会后,陈春发副院长根据会议精神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今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