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712 打印本文

4月26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三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路爽,以及学校各学院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首先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中的主要内容、关键环节,以及时间节点和分阶段重点工作作了说明。苏部长说,为高效推进“三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学校分别成立了“工作作风”“教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组,各单位要按照《方案》的要求,配合各专项工作组开展好“三风”建设,齐心协力推进“三风”建设各阶段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党委书记尹彤对开展“三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她说,“三风”建设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也是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形成优良校风,推进学校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各单位在“三风”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宣传报道,以确保“三风”建设高质量开展并真正取得成效。尹彤书记还对“三风”建设推进过程中要涉及到的“大讨论”等关键环节的开展进行了重点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方案》的要求,在全面查摆“三风”问题的基础上,根据各自单位实际积极开展全员大讨论,要组织师生重点就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存在的诸如人事工作、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专项研讨,并形成研讨报告,以此更好助推学校在新时代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和人才培养。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