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迎校庆、促发展”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1-10-1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601 打印本文


    1018日下午,文理学院在西办404B召开了2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学校副校长王晓斌,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校友办薛挺,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玉峤、实验中心主任唐靓、英语系主任李游、数学系主任康淑菊、16级、 17级校友代表参会。座谈会由黄玉峤主持。




   


    会上,各位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集体追忆校园美好时光,分享个人成长的经历,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校庆20周年之际感受到母校巨大的变化,祝福母校未来发展得更好。16级英语专业校友刘丹动情的说到:“在外校学习的经历中,让我更加感受到文理学院的温暖和老师的关爱和培养,感谢学校和老师。”


    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利用好校友平台更好的为校友服务,更好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选出文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以“开心、祝愿、期许”三个关键词表达了看到校友回家的感受,也祝愿校友在各自发展领域取得成就。


    最后,副校长王晓斌说,“校友是学校重要的资源,要以校友会为基础搭建好校友的交流平台,使校友会平台在服务校友方面发挥更多积极的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