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川观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20周年校庆
日期:2021-10-19  发布人:邓颖颖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宣传策划部  浏览量:1667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川观新闻、教育导报网、搜狐、腾讯、一点咨询、今日头条、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对我校20周年校庆进行了专题深度报道。

 

报道称,10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迎来20岁生日,2000余人欢聚学校体育馆,用最美好的祝福庆祝学校20年筚路蓝缕、春华秋实的改革与发展,镌刻20年继往开来、筑梦起航的美好时刻。

报道援引校长马争讲话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这二十年,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二十年,是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二十年。20年风雨兼程,学校在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20年来,砥砺前行的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从最初几百人的规模,已经发展成为占地1400亩,有两个校区,17000 余名学生,7个学院,60余个专业,国内有名、西部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也先后荣获“四川省人才开发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等多种荣誉。学生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0%以上,学生多次获得各类学科专业竞赛全国一等奖。

 

报道20年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6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中涌现出了“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李维佳,“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和“全国五一巾帼奖”获得者毕楠、黄婷、张秋奕,抗震救灾英雄魏来,中国福布斯U30获得者周凯学,腾讯安全平台部总监、腾讯T4安全专家胡珀,美团信息安全中心高级安全专家李中文等优秀校友。

 

报道说,“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及“全国五一巾帼奖”获得者,学校2007届航空学院校友毕楠,带着荣誉向母校“问好”。毕楠提到“是无微不至的辅导员,陪伴我走过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是因材施教的专业老师,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是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和博学笃志、诚信求真的院训精神时刻鞭策着我奋力前行。”毕楠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和海内外的无数科成校友一样,铭记科成精神,不忘来路初心,为祖国的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道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下一个二十年,是赓续辉煌,再谱新篇的二十年。学校董事长何羽霏在庆祝大会上希望全体科成人以二十年积淀为基础,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把握新时代新机遇,以高标准推进内涵建设,聚精会神地抓质量,脚踏实地地谋发展,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绘制宏伟蓝图,奋力谱写出“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时代新篇章!

报道充分展示我校20周年校庆风采,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20年的办学成就和未来的发展展望

 

部分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1-10/19/content_77819605.htm?f=pad&a=true

川观新闻:

https://cbgc.scol.com.cn/news/2252805?from=iosapp&app_id=cbgc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i7020636254589272607/ 

腾讯:

https://page.om.qq.com/page/OxEP5lwLrSV5aRlYdjHeeenQ0 

搜狐:

https://www.sohu.com/a/495933631_483408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YE3MZJ2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1336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