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获四川省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省赛二等奖
日期:2021-11-14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722 打印本文

    近日,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四川省内五十余所高校的71支本科队伍和29支高职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商学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四川省“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商学院李雪梅和徐果老师指导,比赛团队队员包含了2018级、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8名同学。今年比赛新增加了理论知识竞赛环节,难度比上一届明显加大,比赛中,两支队伍以扎实的理论比拼和企业模拟对抗操作,同时各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分别模拟担任公司的总经理、人力资源经理、招聘甄选主管、培训开发主管、绩效考评主管、薪酬福利主管等,完成连续从事五年的经营管理操作,经过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两只团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