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1-11-22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551 打印本文
1122日,学校在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七次教学例会,学校副校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科技处、图书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就学校获批四川省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及2门课程获四川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作出通报,向各教学单位强调要重视推进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确认相关工作,提醒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下相关教学安排进行教学并按时提交相关文档材料。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就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进行仔细解读,强调要贯彻落实文件重要精神,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同时就学校教师教学比赛提出教师赛课内容要注重体现本科课程的质量,体现教学水平

学校副校长陈春发首先就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课堂建设相关要求作出说明,强调要注重查找课堂问题,完善并宣传教学管理规定,加强实验、实训、实习、网络课堂的规范,开展课堂指导、监督,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接下来,陈副校长就教材编写提出要从学院教学整体情况进行思考并将后续安排作出说明。最后,陈副校长就开展实习实训提出各学院要做好相关经费预算的学年整体计划安排,注重实验室安全,树立安全风险意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