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廉政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11-25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1642 打印本文

    为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学校于1125日召开廉政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各学院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明通报关于成立学校党委监察工作组及办公室的相关情况,张明介绍了监察工作组、监察工作组办公室的设置情况和相关职能。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讲话内容,并收看了“党的纪律建设”教育短片。



会上,党委办公室祝固炜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廉政案例警示教育。


会上,学校机关党总支、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廉政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尹彤强调,学校各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做好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狠抓落实,逐步推进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要加强领导,形成推进廉政工作的党政合力,并希望通过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把廉政工作抓紧抓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