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航空学院实验室搬迁计划论证会
日期:2021-11-30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648 打印本文

    1130日,学校在国腾三号楼四楼召开航空学院实验室搬迁计划论证会,学校校长马争,副校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教学资源部主任李梅,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副院长罗杭蓉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航空学院副院长罗杭蓉将讨论细化后的搬迁计划涉及到的教学计划调整、搬迁时间安排、场地需求、费用需求等作出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地讨论和分析。




    陈春发副校长提出,航空学院实验室搬迁要根据实践教学开展实际和实验室设备搬迁实际,合理选择实验室场地,制定更完善的实验室搬迁计划。


    马争校长指出,针对航空学院实验室搬迁相关工作,教学资源部、教务处要做好协调工作,并要求进一步实地开展考察评估,将搬迁计划内容进行细化。


    会后,航空学院将按照会议指导意见,形成更全面、完善的实验室搬迁计划。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