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尹彤同志的任职决定
日期:2021-12-01  发布人:邓颖颖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宣传策划部  浏览量:2984 打印本文

11月30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尹彤同志的任职决定。学校校长马争副校长王晓斌、陈春发、唐才刚,助理校长张智,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马争主持。


 

 


会上,校长马争宣布,经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研究同意,尹彤同志任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党委书记,兼任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督导专员。

    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尹彤同志在会上表态被四川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选派为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的党委书记和督导专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在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工作了20年的“老科成人”,这次任职后,虽然身份变化了,但岗位未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及育一流人才、百年名校,办人民满意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使命没有变。




 

 


尹彤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深刻认识担负的职责和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珍惜干事平台,把准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党的领导与民办高校依法办学统一起来,不断夯实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作用,切实把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同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推进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结合


尹书记说,她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忠诚担当,努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同时,在工作中时刻坚守初心使命,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与董事会和行政的沟通协调,不断增进团队团结,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发展活力,努力为师生办实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校长马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大会上表态,对尹彤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并指出,强化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民办高等院校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四川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在学校工作了20年的现任党委书记尹彤同志选派为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学校的信任、关心和支持。马校长表示,学校行政领导将进一步增强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积极支持配合尹彤书记工作,将党建引领与业务工作开展紧密结合、共同推进,坚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育人全过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上,马校长还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特别强调了教师队伍的建设。马校长说,一支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关键和重要保障。马校长希望教师不仅要上好课,更要做好科研,不能是单纯的“教书匠”,而应该成为“既能教,又能干”,既是“讲师”,又是“工程师”的双师型教师。马校长说,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学校服务社会,增强办学活力,构建人才培养特色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各单位要立足学校“电子信息+”的办学特色,在夯实学校电子信息类优势专业建设的同时,加强与社会、企业的密切联系,努力以良好的校企合作成就,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马校长还就学校转设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学校转设后面临的形势,以及要重点开展的工作。


会上,副校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助理校长张智等分别对分管的招生就业、后勤与疫情常态化防控教学和实验室建设,以及什邡新校区建设运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9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