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11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机关党总支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2153 打印本文

近日,学校机关党总支在北区40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总支委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照工作中的不足、服务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同时,对查找的问题,从思想深处仔细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文书记从党建工作投入力度 、班子建设、工作创新、基层调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董涛副书记从组织建设、经验主义、密切联系师生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对应的整改举措。其他各委员也就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委员之间,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诚恳提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

会议最后,苏文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苏文说,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党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围绕“四个对照”,在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仔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诚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对加强党性修养,改进机关党总支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苏文要求各委员在会后要按要求及时整改,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1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