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2-06-06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900 打印本文

近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专题学习形式,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尹彤,副校长王晓斌,助理校长张智,轮值校长周海滨,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中层干部,学校党总支书记,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集体学习会由助理校长张智领学。在张智领学下,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


 


党委书记尹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高校是共青团员最为集中的地方之一,作为高校管理工作者,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力量,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做好高校团员的教育管理和推优入党等工作,坚持在团员中赓续红色血脉,确保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副校长王晓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共青团百年来的奋斗历史,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为我们做好高校青年工作提供了遵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认真做好学校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在关心和严格要求中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管理,促进青年学生不断成长成才。


助理校长张智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的殷切希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努力把学校的青年学子教育好、引导好,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宣传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同时,积极支持学校共青团开展工作,努力以良好的宣传工作引导我校青年学生胸怀“国之大者”,为建设祖国学好知识本领,在青春奋进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玲说,作为青年教师,肩负着时代赋予的神圣责任,更要增强自身意识,在学生工作的岗位中认真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把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敢于自我革命的责任完全地融入血液,努力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以视频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9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