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部署暨启动会
日期:2022-07-08  发布人:zsjyc_szp   作者:招就处  来源:招就处  浏览量:3713 打印本文

    为切实保证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78日下午,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部署暨启动会在南区西办308会议室召开。校长马争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资源部、宣传策划部、后勤资产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武佳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刘斌就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主要包括:各省录取时间;招生录取的工作任务;各部门及人员的工作职责。招就处武佳处长对各录取保障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网络问题、设备维修、宣传策划、后勤保障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各部门、各分院一致表示,将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力配合与支持。

最后,校长马争指出,招生录取是学校的大事,是政策性极强的工作,不仅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命运,也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因此,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合作与配合,关心招生录取,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工作的圆满成功。同时,在录取过程中,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流程,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严密性和纪律性。

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后,随即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校长马争出席本次会议、招生录取工作常驻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刘斌主任对招生录取工作流程作了简要说明,并对录取常驻人员的工作任务与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长马争再次强调了录取工作的纪律性。他说,招生录取工作要求严格,希望各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政策,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遵从原则、细心工作、严格标准,阳光招生,凝心聚力圆满完成招生录取任务。最后,所有招生录取工作常驻人员都签订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承诺书》。

核发:王宵 点击数:37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