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喜迎近千名新生
日期:2022-10-13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3-什邡校区  浏览量:2840 打印本文

1011日,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2022级新生满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什邡校区,在这里开启求学新征程。什邡校区依据学校规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统一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开展工作,整个迎新工作秩序井然、顺利完成。


上午830分,随着第一名新生入校,什邡校区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IMG_20221011_082600

在德阳火车站,学校设立迎新接待点,安排迎新车辆。十余名师生志愿者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共计发车7趟,服务150余人次学生及家长。


迎新期间,到处是“红马甲”“蓝马甲”们忙碌有序的身影,口罩遮不住亲切的话语,马甲在身便是责任。上百名师生志愿者和30余名什邡市志愿者奔走于校内外,为新生入校提供“拎包服务”。


IMG_256

IMG_256

本次什邡校区迎新工作优化报到流程,实现学校首次“一车到寝、一站式服务”模式,首次将迎新报到点位设在学生公寓。学校在校门口安排6辆天府行车辆转运行李,学生入校后直接乘车到达公寓。在公寓楼下,仅需要办理身份确认以及入住手续,就可以立马入住公寓,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

IMG_6810

IMG_6800


当天,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共计961名学生完成入学手续。晚上8时,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带领航空学院、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宿舍慰问新生。走访慰问中,张智与新生进行亲切地交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地询问了假期生活和返校感受,督促新生尽快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IMG_256

选择科成,无限可能。愿2022级新同学们筑梦科成,扬帆起航!


核发:王宵 点击数:28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