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2-11-07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504 打印本文

    11月7日,学校在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例会,学校校长马争,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科技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首先就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继续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抽检专家库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作出传达,对校级教师教学比赛相关工作安排、10月听课情况作出说明,提醒各学院继续推进开展workshop分享交流会,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管理。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就2023年春季教材预订工作安排、教学中期检查作出说明,传达了《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的赛事具体内容,重点强调各学院要制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保障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序开展。



科技处副处长顾城天就相关专利费用报销等流程和注意事项作出说明。


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首先提出教师对学生学业处理要严格依规、据实,督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强调,要形成完整的、成体系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并提到要运用“传帮带”让青年教师坚定信念、夯实基础、养成习惯、站稳讲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校长马争首先就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把握好这项工作的每一环节,加强和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程序与要求,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他提到,教师的成长在教育实践中,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要重视、关心教师的成长,帮助教师练好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