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582 打印本文

    1121日,学校在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例会,学校校长马争,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科技处、图书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首先就学校目前教学秩序情况作出通报,向各教学单位强调要加强疫情期间课堂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并提醒各教学单位做好省级教改项目检查准备和专业建设统筹和规划,对标竞进。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就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计划作出安排,提出要重视教师成长与提升,针对学生作弊处理情况作出通报,并强调要切实强化学风建设,抓实考风考纪教育,以学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




校长特别顾问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督学蒋宁重点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简要介绍,他结合教育部相关实施办法分别从指导方针、评估对象、目标宗旨、评估指标、现场考查、评估结论等方面作出说明,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和评估有关文件精神。


学校校长马争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国家教育部对新建本科院校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考察和检验,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姿态投身教学评建工作中。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要密切关注学生上课情况,优化教学设计,巧用教学手段,保证课堂授课质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