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明老师受邀为高新区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0  发布人:招生网   作者:张明  来源:  浏览量:1831 打印本文

16日,成都市党员教育市级本土讲师、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招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明受邀为高新区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顺江社区党委副书记钟颖主持。




张明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进行了交流学习。张明特别围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民生关注点”等三方面展开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新时代以来民生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紧扣新时代民生领域矛盾特点,围绕就业、教育、收入、健康、社会保障、住房、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制定了未来民生工作的新部署。他表示,社区是我国最基本的社会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乡基层和谐稳定,党的二十大对社区工作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的能力水平。




宣讲后,钟颖副书记在总结说,张明老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精彩生动、幽默诙谐,紧密联系社区实际,对社区党员更加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引领社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核发:王宵 点击数:18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