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校园开展走访活动
日期:2023-03-10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129 打印本文

38日晚,学校副校长杜辉带队,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副处长田强及学工处相关人员陪同,深入校园和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在新生宿舍中,杜辉十分关心同学们入住情况,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进展、生活情况以及心理状态,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在毕业生宿舍中,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就业及毕业去向问题,他鼓励毕业年级同学关注学校3月下旬双选会等招聘活动,祝福同学能够早日找到理想工作。杜辉强调,宿舍就是学生的第二个家,是整个大学学生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要让同学们住的满意,要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随后,杜辉一行先后巡查了蓝区体育场、正阳篮球场、红区大草坪等学生较为集中区域,了解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活动开展情况。从巡查情况来看,同学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开展社团活动等,校园文化氛围良好。杜辉提出,希望学工处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地标性活动场所,给同学们更多的展示机会,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本次校园巡查和宿舍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关爱,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满意度。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29 收藏本页